中鐵八局電務公司在滇項目多彩活動共慶“三八節”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7 13:43:22

  在“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到來之際,為營造良好節日氛圍,豐富女職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現女職工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中鐵八局電務公司在滇項目開展了豐富多彩的系列活動,讓廣大女職工在工作之餘歡度屬於自己的節日。

中鐵八局電務公司多彩活動迎“三八”_fororder_3

慰問女職工及其退伍女兵家屬

  “大姐,聽説你女兒最近退伍回來,馬上又要到婦女節了,我們工會同你一起去慰問慰問,一是感謝你這朵‘玫瑰’為公司奉獻了幾十年,與女兒見面機會比較少;二是感謝你女兒為祖國和平綻放著巾幗芳華。”3月5日,中鐵八局電務公司工會開展“三八”婦女節慰問活動,與公司女職工及其退伍女兵家屬同慶佳節,為“鏗鏘玫瑰”送上鮮花和祝福,鼓勵她退伍不褪色,在新的崗位上永葆軍人本色。

  3月6日上午,中鐵八局電務公司第十一項目部組織女職工來到昆明曇華寺公園開展了以“遊春賞景,汲取向上動力”為主題的踏春活動。大家悠閒的在花園中散步、聊天,互相競猜著眼前是什麼花草樹木,一路上歡聲笑語。“春運結束後,項目部在昆明鐵路局的相關工程陸續復工,以開年就是決戰的緊迫感展開工作,感覺工作壓力還是挺大,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工作才更有動力。” 中鐵八局電務公司第十一項目部物機部陳俞帆笑著説道。

中鐵八局電務公司多彩活動迎“三八”_fororder_2

女職工春遊曇華寺公園

  3月6日下午,中鐵八局電務公司昆明指揮部組織開展了“關愛女性健康,綻放巾幗風采”女職工活動,通過特意準備的健康講座、健康諮詢、集體學法規等方式,增強女職工健康意識、依法維權和建功立業意識,幫助她們樹立科學健康理念、保持樂觀心態。活動結束後,昆明指揮部黨總支書記韋萬明為每位女職工送上了精心準備的精美禮物。

  韋萬明表示,女職工在公司工作中發揮著不可或缺的關鍵作用,她們負責著物資採購、財務報銷、商務管理、後勤保障、現場駐站和聯絡、倉庫管理、資料規整等工作,每個工程的順利開通都離不開女職工們背後默默的奉獻;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可以讓女職工既能感受到企業的關愛,又能幫助她們放鬆心情,增強凝聚力,以更大的熱情投入到全新的工作中去。

中鐵八局電務公司多彩活動迎“三八”_fororder_1

送上節日精美禮物

  活動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身心得到了放鬆,整個人都充滿了全新正能量,今後將會把更多的熱情和動力投入到工作中,為企業高品質發展貢獻自己的巾幗力量。(文/圖 鐘會瓊 普澤安 李珍)

編輯:張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