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山區海口中桃支路提升改造項目開工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7 11:33:09

  3月5日上午,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海口街道中桃路支路提升改造項目開工儀式在中寶社區舉行,標誌著中桃路支路提升改造項目進入實質性實施階段。

昆明西山區海口街道中桃路支路提升改造項目開工_fororder_1

道路提升改造項目開工儀式

  中桃路支路是雲南海口産業園區三環新盛、海口磷業、尖山磷礦等多家企業及海口街道三山箐、石馬哨小組居民出行的主要道路。近年來,隨著園區建設的加速推進和周邊企業的快速發展,來往車輛大幅增加,路面破損嚴重,居民及企業職工出行困難,加之路面附屬設施建設不到位,道路整體交通環境較差,與園區整體佈局和發展存在較大差距。 

  為切實改善周邊居民及企業出行環境,2022年12月,雲南海口産業園區、海口街道辦事處、三環新盛化肥有限公司組織召開專題會議,明確由海口街道辦事處牽頭,三環新盛化肥有限公司作為出資方,具體實施中桃公路支路提升改造工程。

  經過各方積極籌劃,認真準備,確保了工程的順利推進。中桃路支路起點為原中寶小學,終點為馬頭箐,路線總里程1.5km,寬度7m-10m,項目總投資約749.02萬元。工程順利實施將極大改善周邊人居環境和交通條件,提升雲南海口産業園區的投資環境和品質條件。(文 楊紫鵑)

編輯:張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