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拓展海外市場 80多款“長沙造”亮相美國工程機械盛會
來源:長沙晚報  |  2023-03-16 10:18:09

  三一重工最新的電動挖掘機和裝載機、中聯重科全新一代越野輪胎吊、星邦智慧高空作業平臺、山河智慧系列挖掘機……3月14日開始,長沙工程機械行業80多款産品亮相三年一屆的全球工程機械盛會——美國拉斯維加斯CONEXPO展。

  3月14日至18日舉行的美國拉斯維加斯CONEXPO展,是世界三大工程機械展之一,與德國BAUMA和法國INTERMA展齊名,展會規模宏大,客商眾多,集中了世界知名品牌,是業內展示最新技術、設備和産品的重要平臺之一。

  長沙工程機械行業龍頭對這次國際盛會特別重視。

  三一集團本次展示超過30種機器産品,包括最新的電動挖掘機和裝載機。而三一由工業互聯網和區塊鏈技術驅動的能源管理系統,也在展會上大出風頭,該系統能準確地追蹤企業在能源和資源消耗上面的碳足跡,幫助優化企業的ESG(環境、社會和治理)管理體系。

  中聯重科將攜旗下7大品類共計23款産品參展,包括工程起重機械、建築起重機械、混凝土機械、土方機械、工業車輛等類別。特別是工程起重機方面,中聯重科全新一代越野輪胎吊ZTR1100D543亮相展會。已獲北美ANIS認證的它,採用增強型主臂,超強基本臂力矩,主臂+副臂最大起升高度超66米,綜合起重能力行業領先。

  山河智慧攜滿足美國排放需求的系列挖掘機、滑移裝載機、高空作業平臺、叉裝車、旋挖鑽機等近20款産品閃亮登場,為參展觀眾帶來一場機甲盛宴。

  全球高空作業平臺知名品牌星邦智慧,攜12款産品亮相盛會,重點展出柴動&電動重載型直臂、電動曲臂、越野剪叉、電動剪叉以及套筒式高空作業平臺。

  近年來,長沙工程機械集群海外市場不斷拓展。通過參加國際行業會展,拓寬銷售渠道,正成為長沙工程機械産業高品質發展的重要途徑。(長沙晚報全媒體記者 周斌)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