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雙柏:招商簽約26個項目 總投資35.8億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1 15:48:34

  “花鼓聲聲韻悠長,龍騰虎躍醉虎鄉”,一年一度的中國·雙柏虎文化節是雲南省楚雄州推介雙柏、宣傳雙柏、展示雙柏的盛會,是廣交朋友、尋找商機、共謀發展的盛會。日前,中國·雙柏2023虎文化節“開放雙柏”招商引資推介暨項目簽約活動在楚雄州雙柏縣舉行。

楚雄雙柏:招商簽約26個項目 總投資35.8億元_fororder_1

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現場 攝影 陳述峰

  此次活動邀請了部分知名商會、優秀企業代表和關心雙柏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參與。雙柏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夢婷推介了綠色工業版塊的雙柏縣新能源配套産業建設項目、雙柏縣綠色食品加工建設項目和雙柏縣産業聚集區建設項目;文化旅遊産業版塊的中國·雙柏綠孔雀湖文旅産業園建設項目、雙柏縣鄂嘉綠孔雀風情文旅小鎮項目和查姆度假新城建設項目;生態農業版塊的雙柏縣綠汁江流域熱帶果蔬一二三産融合建設項目、滇中壯黃牛精深加工建設項目和雙柏縣白竹山茶旅融合示範園建設項目;中彝醫藥産業版塊的雙柏縣“中華雲藥谷”鄉村振興示範項目、中藥材全産業鏈開發建設項目和雙柏縣醫養康養森養中心建設項目共12個重點招商引資項目。

  楊夢婷表示,將為各位企業家朋友來雙柏投資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配置最好的資源,給予各類投資項目最大可能的政策支持,全力保障在雙柏投資項目實現預期收益,最終實現攜手發展、合作共贏。

楚雄雙柏:招商簽約26個項目 總投資35.8億元_fororder_2

項目簽約 攝影 陳述峰

  2023年以來,雙柏縣主動融入服務全省“3815”發展戰略、全州滇中崛起增長極、現代農業示範區、綠色能源與綠色製造融合發展示範區、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區建設,樹牢“大抓招商、大抓項目、大抓産業”的理念,提出“項目落地年”“全民招商年”“幹部能力提升年”三個“年行動”。

  雙柏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陳朝剛介紹,今年虎文化節期間,雙柏縣與省內外相關企業達成招商引資投資項目協議26個,協議總投資35.8億元。如今的雙柏,經濟發展勢頭正勁,未來可期,已成為蘊藏無限商機的發展熱土、興業福地和希望之城,雙柏也將以最大誠意廣交天下朋友,以最優政策服務好每家企業,真正與投資商和企業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幹在一起,讓企業家在雙柏的投資得到回報,合作贏得發展。(文 蘭芳)

編輯:張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