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與荷比盧商會合作交流會在北京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1 15:57:20

  近日,昆明市與荷比盧商會合作交流會在北京舉行,這是昆明首次在北京舉行面向國際商會的城市推介及招商引資活動。

  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長安恩法出席會議併發言表示,昆明花卉産業蓬勃發展,已成為打響“高原明珠 綠美春城”稱號、推動對外交流合作發展、促進富民增收的強勢産業。昆明花卉種植面積廣闊且擁有亞洲最大的貿易基地,荷蘭擁有花卉種質資源和研發優勢,昆明與荷比盧商會會員企業有著廣泛合作基礎和廣闊合作空間。

昆明市與荷比盧商會合作交流會在北京舉行_fororder_1

與會嘉賓合影

  安恩法表示,昆明當前正以高品質發展為目標,著力推進花卉等“8+N”産業鏈建設,為加強重點産業國際合作與發展打造了良好環境,誠摯邀請荷比盧商會各會員企業家朋友到昆明參觀考察,投資興業。

  荷比盧商會由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三國商會聯合組成,是荷比盧經濟共同體聚會的主要平臺,目前有超過350名會員。

  荷比盧商會理事長Tom Hoogendijk介紹了商會背景、企業資源、以往合作案例等,並表示花卉行業是荷蘭和昆明共同的優勢行業,未來前景廣闊,希望會員企業能在昆明花卉行業有進一步發展與合作。

昆明市與荷比盧商會合作交流會在北京舉行_fororder_2

嘉賓在交流會上洽談合作

  昆明市外辦立足外事資源,積極助力市級部門及縣區開展國際招商活動。在本次交流會上,昆明市外辦邀請昆明市投資促進局、農業農村局、晉寧區、嵩明縣相關負責人圍繞昆明投資環境、鮮花及綠色食品産業資源優勢、産業發展等作專題交流。外方企業代表介紹了企業情況和合作需求,雙方就各自關注的內容進行了深入探討。

  下一步,昆明市外辦將協同各部門和縣區,加強與商會的深度對接,推動産業鏈項目和企業對接,對此次活動上的意向合作企業持續跟蹤服務。(文/圖 昆明市外事辦公室)

編輯:張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