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企業組團參加2023中國跨境電商交易會
來源:雲南日報  |  2023-03-21 09:25:56

雲南企業組團參加2023中國跨境電商交易會_fororder_09f

圖為“七彩雲南館”內,客商和雲南企業正在洽談。雲南省跨境電子商務協會供圖

  3月18日至20日,2023中國跨境電商交易會(簡稱“跨交會”)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雲南省20家企業和相關園區組團參展參會,搭建的“七彩雲南館”受到關注。

  “七彩雲南館”由省商務廳主辦,雲南省跨境電子商務協會承辦,雲南艾瓦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協辦。雲南組團參展的企業和園區包括:雲南雲上雲大數據産業發展有限公司、中國(昆明)南亞東南亞跨境電商産業園、昆明呈貢信息産業園區、雲南省數字經濟開發區、昆明花易寶科技有限公司等。

  本屆“跨交會”期間,雲南參展企業廣泛接觸全國外貿企業和從業者,雲南企業家還入圍了由中國跨境電商交易會組委會主辦、德勤中國評選的“2023跨境電商出海領軍人物Top30”榜單。據參展企業介紹,雲南艾瓦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世領數智展位共接洽300余家外貿企業、服務商和媒體機構,就海外市場開發、東南亞TikTok(抖音)帶貨直播、東南亞小語種翻譯應用、媒介合作等業務達成合作意向。昆明花易寶科技有限公司、雲南德潞咖啡有限公司等展銷的特色産品受到客商青睞,鮮花、永生花、咖啡、銀飾等産品實現現場成交。優必選科技(昆明)有限公司展示的人工智能機器人産品吸引眾多參觀者體驗,達成了多筆人工智能教育機器人、智慧康養機器人産品購買意向。

  據悉,“跨交會”于2021年在福州創辦,是國內首個大型跨境電商垂類專業展。本屆“跨交會”展會規模達7萬平方米,吸引了國內20余個省(區、市)、國內外50多家跨境電商平臺和眾多電商龍頭企業參展。(記者 韓成圓 郭瑤)

編輯:張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