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媒體:中國即將迎來屬於全世界的藝術盛會

2020-01-23 21:58: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曹瑩 范珣):近日,土耳其主流電視媒體發佈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的宣傳片,絢麗的舞臺布景和火熱的節日氣氛吸引了眾多土耳其觀眾。土耳其方向新聞網刊發的題為《中國春節晚會進入倒計時》的報道稱,春晚不僅屬於中國,同時也是屬於全世界的藝術盛會。

▲NTV電視臺連線總臺土耳其籍記者色達爾,介紹中國2020年春晚特色亮點

  23日,土耳其NTV電視臺播出長達10分鐘的專題報道《中國用一場盛大晚會迎接傳統新年》。報道聚焦春晚宏大藝術表現力和強大的科技創新力。報道稱,中國即將迎來一場盛大的新年晚會,這場晚會集合了國內外最優秀的演出團隊,運用5G/4K等最新技術,是全球華人和中華文化愛好者共同的期待。總臺土耳其籍記者色達爾應邀與NTV電視臺進行直播連線。她介紹了今年春晚的亮點與看點,表示通過這臺晚會能看到中國社會和經濟取得的最新成績,也能夠感受到中國人對未來的期待。報道還關注了中國的節日經濟現象,認為春晚起到了拉動經濟的作用。

  土耳其社交平臺上的相關報道也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

▲網友托爾尕表示,我去年就看過春節聯歡晚會,被晚會的精彩表演給驚呆了。非常期待今年的春晚。

▲網友奧達克表示,我想應該有一支強大的團隊為這場晚會在忙碌。這麼宏大和引人入勝的演出可不是那麼隨便就能看到的。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