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網友:中國有春晚真好

2020-01-23 20:36: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辛睿):近日,印尼國家通訊社——安塔拉通訊社(ANTARA)、印尼最大的門戶網站“點滴網”(Detik)、印尼發行量最大的印尼文報紙《羅盤報》(Kompas)、印尼收聽率排名第一的新聞廣播電臺“艾爾辛達”(Elshinta)網站以及“艾爾辛達TV”(ElshintaTV)都報道了中國2020年春晚的消息,稱其為“十億人共同期待的盛會”。作為一檔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觀眾人數最多的電視節目,創辦于1983年的中國“春晚”引發印尼網友強烈興趣。1分鐘的中國春晚視頻宣傳片更是吊足了印尼民眾的胃口。有印尼網友留言稱:“中國有春晚真好!希望印尼也有!”

印尼安塔拉通訊社報道中國2020年春晚即將舉辦的消息

印尼艾爾辛達電臺官網首頁顯著位置發佈有關中國2020年春晚的消息

艾爾辛達電臺網站報道中國2020年春晚的消息

  印尼最大的門戶網站“點滴網”23日刊發題為《十億人共同期待的中國春晚》的文章和春晚宣傳片。文章説,從春晚的視頻宣傳片中,能夠感受到演出陣容之龐大、舞美道具之炫酷。值得稱道的是,預計除夕當晚通過直播收看春晚的觀眾總規模會超過10億人。

印尼“點滴網”發佈有關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0春晚的消息

  印尼發行量最大的印尼文報紙《羅盤報》(Kompas)23日通過官網發表題為《歡度鼠年春節,中國舉辦高科技春晚》的報道和一分鐘春晚宣傳片。文章説,中國的春晚從1983年首播至今,已經成為中國人歡度春節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年春節,中國人都要全家團聚,一起觀看春晚。

 印尼《羅盤報》網站有關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0春晚的消息

  中國的春晚已經成為印尼網友熱議的話題,有印尼網友表示,光看宣傳片就感受到了濃濃的節日味兒;還有網友對中國的2020年高科技春晚表示驚嘆和期待。

印尼網友Clara Vipassana在網絡留言中説:哇,精彩極了!我們在印尼也能感受到春節的喜慶氣氛。

印尼網友Eluzai Yediael留言:中國春晚的節目很精彩,氣勢恢弘。新技術的應用會帶來更好的觀賞體驗,會更加吸引觀眾。希望將來我們也能製作出這樣精彩的晚會。

  印尼網友Jacak Oven 留言: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重要的節日。現代社會有很多傳統習俗都慢慢消失了,出乎意料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養成了看春晚的習慣。更加令人驚訝的是,春晚還採用了世界上的新科技,5G、4K等技術,外國人也能夠通過網絡收看央視春晚的直播!

印尼網友Sunu Budihardjo留言:從宣傳片中能感受到整臺晚會歡樂的氣氛。希望能給歡度節日的人們送去幸福歡樂。

印尼網友Nova Tentunata留言:在電視機前看中國春晚也是我們家的樂事。如果有印尼語的解説就更好了。

印尼網友Gandhi Priambodho留言:我知道中國春晚的節目特別精彩,中國知名藝人都會參加春晚的演出。總之,一定要看今年的春晚。春節快樂,恭喜發財!

印尼網友Eddy Setiawan表示:我從頭到尾觀看了宣傳片,春晚的節目,具有濃郁的中國特色,令人過目不忘。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