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2018“一帶一路”走進尼泊爾攝影大賽啟動

2017-12-18 09:41: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啟動儀式現場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賈宜超):12月17日,由尼泊爾國家旅遊局主辦,中尼媒體協會、四川省藝術攝影協會等承辦的2018“一帶一路”走進尼泊爾攝影大賽在成都啟動。據悉,此次走進尼泊爾攝影大賽,將面向全世界到尼泊爾的遊客和攝影家徵稿。大賽信息將在尼泊爾國家旅遊局官方網站進行發佈。

  尼泊爾國家旅遊局局長代表在啟動儀式上介紹了尼泊爾旅遊産業發展情況,內容包括了國際航班的增加、道路交通和食宿條件的積極建設、中文導遊的大力培訓、旅遊産品的換代升級等。他還特別介紹了尼泊爾世界級的自然風光、古老的建築和當地獨特的文化等攝影元素,並邀請中國遊客和攝影家,前往尼泊爾旅行和攝影。

  尼泊爾駐華大使利拉·馬尼·鮑德爾在致辭中説,尼泊爾是世界級的旅遊目的地,尼方政府希望通過攝影大賽在內的各種文化交流,帶動中尼兩國的全面經濟交流。

  當天,主辦方還在成都舉行了尼泊爾國家旅遊局圖片展,本次圖片展將一直持續到12月23日。

尼泊爾駐華大使利拉·馬尼·鮑德爾致辭

參加啟動儀式的尼泊爾嘉賓

嘉賓合影

尼泊爾駐華大使利拉·馬尼·鮑德爾(左二)參觀尼泊爾國家旅遊局圖片展

觀眾參觀尼泊爾國家旅遊局圖片展

觀眾參觀尼泊爾國家旅遊局圖片展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