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首列“學習強國”主題有軌電車專列從青島城陽發出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0-09 14:59:31

  近日,“奮進新時代 駛向新征程”—“學習強國”青島學習平臺城陽有軌電車專列在青島市城陽區亮相。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學習強國”青島學習平臺城陽有軌電車專列 供圖 城陽區委宣傳部

  “學習強國”青島學習平臺城陽有軌電車專列是山東省首列“學習強國”主題有軌電車,該專列展示了“灣區都市活力城陽”的城市形象,對城陽區“四區一園”建設等工作進行了宣傳。

  專列車廂以“學習強國”主題色紅色為主色調,利用車貼、門貼、頂棚和車身海報欄等顯著位置,展示“學習強國”形象標識和二維碼,方便乘客下載“學習強國”學習平臺,並引導乘客關注青島市學習平臺。專列車身上印有“夢想從學習開始,事業從實踐起步”等學習口號,整個專列主題鮮明、氛圍突出。

  專列上設置了學習卡片,學習卡片中的《小細節大文明》《國學經典誦讀》可以帶市民了解文化知識,而《剪紙藝術家眼中的科創中國》《青少年足球教學》《紅色故事連環畫》等體現城陽特色和風土人情的優秀作品,讓市民在了解城陽城市風采的同時獲得沉浸式互動體驗。(文 郭蓉)

編輯:陳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