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神木市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工作動員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9 18:16:11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15日,陜西神木市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工作動員會。神木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委黨史宣講團團長毛曄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開展好宣講工作,是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進群眾的迫切需要,是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把黨史學習落細落實的有力舉措。各鎮街、部門要真正學習好、研究好、宣傳好、捍衛好黨的百年曆史,在學習領悟中堅定理想信念,踐行初心使命,做到知史愛黨、知史愛國。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工作熱情,集中時間和精力,引導全市廣大幹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設黃河“幾”字彎城市群高品質發展示範市上來;要嚴把導向,精心組織,創新宣講方式方法,用好網上網下陣地資源,制定好宣講方案,組建好宣講隊伍,深入行業系統下屬事業單位和轄區,積極開展宣講工作,高標準、高品質完成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工作任務。宣講團成員要按照宣講提綱認真備課潤稿,整體把握、突出重點、結合實際,切實把精髓要義講準講深講透,讓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真正悟於心、踐于行、落于實。

  會上,公佈了《關於在全市組織開展黨史專題宣講工作的通知》,大柳塔試驗區、沙峁鎮分管領導以及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成員代表分別圍繞黨史專題宣講作了發言。神木各鎮街、市委和市級國家機關各工作部門、直屬事業單位,各人民團體等單位黨史學習教育分管負責人,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全體成員,市委黨史宣講團全體成員參加了會議。

  據了解,本次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宣講團共有16名成員,將採取集中式和點單式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宣講。4月上旬至5月10日,宣講團在鎮街、部門、企業、學校、村組、社區共安排140余場集中宣講,隨後轉入常態化宣講。(文 訾雲 王志芳)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