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塞斯:山東泰山充滿“勝利者精神”
來源:新華社  |  2022-06-20 11:30:52

  新華社北京6月19日電(許仕豪、公兵)19日,山東泰山隊外援莫伊塞斯當選中超聯賽第四輪最佳球員。他表示,自己能夠在不同位置幫助球隊。山東泰山隊充滿“勝利者精神”,會向冠軍發起衝擊。

  莫伊塞斯在16日面對長春亞泰隊的比賽中攻入兩球,其中包括一腳技驚四座的遠射進球,幫助山東泰山以4:0獲勝。依靠這場比賽的精彩表現,莫伊塞斯經過球迷和媒體投票後獲得本輪最佳球員。

  莫伊塞斯技術特點全面,一直被球迷冠以“萬金油”的稱號。本賽季中超聯賽,他已經嘗試了前腰、前衛等多個位置,還在與浙江隊的比賽中擔綱前鋒。莫伊塞斯表示,最喜歡踢的位置是前腰,但自己在生涯中時常變換角色,最重要的永遠是幫助球隊取勝。

  “如果球隊需要我踢哪個位置,我就會在平時的訓練中去嘗試改變、換位思考,去想像這個位置上的球員應該做什麼。我希望能用自己的經驗幫助球隊。”莫伊塞斯説。

  第二輪1:4輸給河南嵩山龍門,山東泰山在新賽季的表現受到質疑。但隨後的比賽中,山東隊狀態有所回升,取得兩連勝。莫伊塞斯認為,足球場上不可能永遠贏球,但山東泰山是一支有“勝利者精神”的隊伍,這往往能幫助他們從失利中迅速總結經驗,拿出更好的態度和勢頭。

  上賽季,莫伊塞斯跟隨山東泰山獲得了中超聯賽和足協盃冠軍,加冕“雙冠王”。談到本賽季的目標,莫伊塞斯表示,自己期待在聯賽中拿下更好的數據,獲得更多進球和助攻。同時,球隊“永遠都會追求下一場勝利”。

  莫伊塞斯表示,賽季伊始,每支球隊都有待磨合,球員也都在進入角色的過程中,因此無法準確指出哪支隊伍是泰山在爭冠路上的競爭對手。“但根據我的經驗,我們隊中的一些中國球員是整個聯賽中最好的。”

  “每支球隊都會強調我們是衛冕冠軍,他們都希望在我們身上證明自己。但我們面對任何隊伍都永遠不會掉以輕心。”莫伊塞斯説。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