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饉三十”在港啟動 活動參與者需挨餓數小時
| 編輯: 陳豪 | 時間: 2014-01-23 11:40:20 |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

由香港商業電台等主辦的“饑饉三十”1月21日舉行啟動禮。香港特區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左三)鼓勵香港的青年人,關懷和援助世界上有需要的人。活動參與者需挨餓8小時或30小時,通過親身體驗來培養與他人分享的品格,同時為全球饑餓兒童等弱勢群體籌款。(譚達明攝 中新社發)
新聞推薦
- 十項措施落地開花,民進黨的“恐嚇牌”為何失靈?2026-06-18
- “我們帶粽子去看你” 臺胞端午踏上尋親路2026-06-18
- 臺青何佳偉:我在廈門海滄當“社區營造員”2026-06-18
- 來大陸看世界盃 邀約背後是親情和實力2026-06-18
- 鼓聲激蕩浹江水 兩岸情深百舸爭流2026-06-18
- 《給阿嬤的情書》在新加坡首映2026-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