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貼士:六種現象表明旅店宣傳作假

 

可能每個人在旅途中都會一次或者兩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溫馨的家庭旅館或者是高級酒店,當你親眼所見的時候並非如廣告中所説的那麼美好。為了避免廣大的遊客再遇到這種令人大失所望的情況,近日,著名旅遊網站“smarter travel”向大家介紹了六種方法鑒定廣告中旅店的虛實,為大家提供更加完美的旅行。

 

1、圖片被嚴重修改

 

可能大家在旅店網站上看到的照片大多十分精美,但做生意誰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上傳的照片經過調色剪切,PS之後的圖片可以把任何地方打造成最豪華的酒店。如果網站上的展示圖片太過漂亮,也許這些圖片就不是真的,旅店實際上並沒有店家所展示的那麼好。你可以在Oyster網站(到到網旗下網站)上查找旅店的相關照片,網站中有檢查圖片是否修改過的工具,這樣大家就不會被騙了。

 

 

2、網站很久未更新

 

在如今這個時代,網絡對於遊客們來説至關重要。如果一家旅館的網站都沒有人維護更新,更不要指望有人維護更新旅店中的用品和傢具了。我們並不一定要那些小型家庭旅店的網頁多麼華麗精美,但至少要能夠使遊客了解到旅店的真實現狀。

 

 

3、到到網評論如何

 

到到網作為大型的旅遊網站,可以真實地反映一家旅店的住宿條件,曾經住過的遊客會在其中留言評論。在你訂旅館之前不妨瀏覽一下這些評論,可以在其中找到你所需要的信息,同時也要注意一下,旅店經營者是如何回復那些留言的,是出言不善還是幫助甚大,誠實或者虛偽。如果在網絡中他們表現得很粗俗,那現實中也不過如此。

 

 

4、難以聯繫到真人

 

如果你在打電話或是發郵件諮詢時很難得到友善及時的回應,聯繫不上旅店管理人或是接待處。那麼這樣的旅店不住也罷,送上門的生意都不積極回應,即使你住進去了,服務態度也不會好到哪去。

 

 

5、谷歌街景顯示不同

 

如果你聽到哪家旅館聲稱自己有著良好的地理位置,坐落在眾多景點之中,不要輕易的信以為真。上網將旅店的地址輸入到谷歌地圖之中查詢一下。最好是可以使用谷歌地球軟體,通過衛星可以看到真實的街景。如果這家旅店看起來過時了或是維護不好,或是根本和描述的不一致。那就放棄這家旅店吧。打開你的網頁瀏覽器重新找一家新的旅店。

 

 

6、是否在臭蟲註冊表上

 

床單之間的小臭蟲實在是令人煩不勝煩的東西,即使是再豪華的酒店,也可能被這些小生物侵襲。在入住之前查看一下酒店是否在臭蟲註冊表上絕對是明智之舉。單個的事件可能有主觀因素的存在,但是如果是大面積的抱怨,絕對是對你敲響警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