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政府在武漢設經貿辦 今起開門辦公
| 編輯: 劉燕楓 | 時間: 2014-04-02 19:20:28 | 來源: 人民網 |
人民網4月1日訊 據香港政府新聞網消息,香港特區政府在武漢設立的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開始辦公,其工作職責是加強香港與中部省份聯繫,支援當地港人港商。其覆蓋地區包括湖北、湖南、山西、江西和河南。設立這一辦事處的計劃是在2013年行政長官施政報告中宣佈的。
新聞推薦
- 十項措施落地開花,民進黨的“恐嚇牌”為何失靈?2026-06-18
- “我們帶粽子去看你” 臺胞端午踏上尋親路2026-06-18
- 臺青何佳偉:我在廈門海滄當“社區營造員”2026-06-18
- 來大陸看世界盃 邀約背後是親情和實力2026-06-18
- 鼓聲激蕩浹江水 兩岸情深百舸爭流2026-06-18
- 《給阿嬤的情書》在新加坡首映2026-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