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展會今日閉幕 商戶嘆生意差要“蝕本離場”
| 編輯: 關春英 | 時間: 2016-01-04 10:16:01 | 來源: 新華網 |
據港媒報道,為期24日的香港工展會1月4日就完結,但今年埋單計數,不少商戶指今年生意比往年差,有人甚至要“蝕本離場”。

3日是香港工展會最後一個週日,全日不時下著毛毛細雨,維園工展會場內未見入場人士較疏落。不少商戶都指,今年內地旅客減少,加上連續數個週末天氣不佳,影響市民入場購物意欲,慨嘆生意額大跌。
蛋撻王發言人指,今年生意額較去年大跌3成,坦言在工展會擺檔10多年,首次“蝕離場”,近日開始減價,凡購買52元一份的即食波士頓龍蝦,或30元兩隻的扇貝,均可另加10元換購多1隻扇貝。

售賣原只熟食雞只的廣東裕豐負責人表示,今年第5年參加工展會,攤檔主要出售原只少爺雞、鹽水雞及鹽焗雞,去年平均每日賣出3、400隻,今年每日僅賣出200隻,生意十分差,至昨午仍有近一半存貨尚未出售,故將3款食品減價,希望儘量散貨。
新聞推薦
- 十項措施落地開花,民進黨的“恐嚇牌”為何失靈?2026-06-18
- “我們帶粽子去看你” 臺胞端午踏上尋親路2026-06-18
- 臺青何佳偉:我在廈門海滄當“社區營造員”2026-06-18
- 來大陸看世界盃 邀約背後是親情和實力2026-06-18
- 鼓聲激蕩浹江水 兩岸情深百舸爭流2026-06-18
- 《給阿嬤的情書》在新加坡首映2026-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