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領略北京世園會的寶島風情

北京世園會台灣園(霍建陽 拍攝製作)

 

海峽飛虹報道(記者 母曼曄 陳鈞 霍建陽)2019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以下簡稱“北京世園會”)以“共建和諧美麗家園”為主題的台灣日活動6月29日在北京延慶世園會園區舉行。

 

北京世園會台灣園由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承擔設計布展工作。台灣展園佔地2000平方米,分為向山行、蘭花區、時光路、日月潭、農田裏、山之巔6大景觀節點。以日月潭為中心景觀、時光路為環路,各個景觀節點相互交融,空間層次此起彼伏循序漸進。此展園融合台灣地區自然環境、民風民俗、現代風貌、人文情懷。遊客在台灣園區裏轉一圈,可以感受到寶島風情。

 

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副總經理黃麗娟介紹説,這次與大陸公司共同合作把台灣主要的一些景點都在北京世園會台灣展園這個區域實現了。她還表示,這是兩岸交流很好的橋梁,也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這樣的兩岸交流活動。

 

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是經國際園藝生産者協會批准,由中國政府主辦、北京市承辦的最高級別的世界園藝博覽會。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7日,在中國北京市延慶區舉行,展期162天。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