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擊疫情,江蘇連雲港市臺商臺胞在行動

近期,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吸引著社會各界的關注,也牽動著眾多台灣同胞的心。江蘇連雲港市臺商臺胞密切關注疫情發展,積極發動身邊力量捐款捐物,以實際行動助力抗擊疫情。 

 

連雲港市政府副市長黃遠征開完協調會後,市臺辦立即聯繫連雲港柏興無紡布有限公司、連雲港柏徳實業有限公司、連雲港艾業無紡布有限公司三家臺企,克服困難,提前開工,加緊趕制醫用口罩和防護服。 

 

1月27日,市臺協會捐款人民幣10萬元,同時向全體會員發佈倡議書,動員在連臺商臺企有錢出錢、有物捐物、有聲發聲,為抗擊疫情盡一份力。連雲港光鼎電子有限公司積極響應,率先捐款人民幣10萬元,在臺商臺企中發揮了示範帶動作用。 

 

28日,台資企業東海盈達空調設備有限公司調配庫存空調凈化設備,將於近日內送達武漢雷神山醫院建設現場。此外連雲港市臺辦也訂購500套防護服、1萬個口罩支援全市抗擊疫情。(中國台灣網連雲港市臺辦通訊員李濤) 中國台灣網2月1日連雲港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