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走出10000+步數的人都幹了啥 ?
| 編輯: 王瑞穎 | 時間: 2020-02-13 09:51:40 | 來源: 央視網 |
距離武漢關閉離漢通道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我依然“家裏蹲”
微信步數以30步佔據了排行榜的第60名
在躺著就能為國家做貢獻的日子裏
我真的很好奇
每天走出10000+步數的人都幹了什麼
以下是採訪實錄

我所謂無聊的家
卻是我的好友們不能回來的地方
疫情過了之後
你第一件事想做什麼
想上一天班
還是想過一個週末
我想重新體會每一天
之前真的沒有意識到
平凡的生活原來是這麼的珍貴
希望如約而至的不只是春天
還有疫情過後平安的你……
加油,奮戰在一線的你們!
標簽:
相關新聞
- 2020-02-13“硬核爺爺”撐起全村防疫網
- 2020-02-13武漢必勝!
- 2020-02-12“春暖花開時,一切都會好起來”——江蘇台資企業有序復工復産抗擊疫情
新聞推薦
- 十項措施落地開花,民進黨的“恐嚇牌”為何失靈?2026-06-18
- “我們帶粽子去看你” 臺胞端午踏上尋親路2026-06-18
- 臺青何佳偉:我在廈門海滄當“社區營造員”2026-06-18
- 來大陸看世界盃 邀約背後是親情和實力2026-06-18
- 鼓聲激蕩浹江水 兩岸情深百舸爭流2026-06-18
- 《給阿嬤的情書》在新加坡首映2026-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