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企峰德公司緊急生産交付100張醫用病床到武漢定點醫院

2月22日上午,台資企業河源峰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下簡稱“峰德公司”)緊急生産的100張病床準時交付武漢亞心總醫院,用於醫院疫情防控一線。

 

武漢亞心總醫院為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定點醫院,因病床緊缺,緊急向峰德機械公司採購病床。峰德公司全力以赴,開足馬力生産,及時將病床交付醫院。

 

當天上午,兩輛來自湖北的大貨車,從粵贛高速河源市區出口下來,經過體溫檢查和車輛消殺之後,前往峰德機械公司,裝載100張醫用電動病床,迅速運往湖北武漢,馳援武漢醫療救治工作。

 

峰德公司總經理詹進興告訴記者,考慮到醫用電動病床專門供應重症監護室,此次公司臨時調整部署,優先生産供應武漢醫院的100張醫用電動病床,原本需要用時三個星期,車間按下“加速鍵”,加足馬力,僅用8天就完成生産,全力助力武漢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峰德機械是國內較早專業從事醫療器械産品研究、開發、生産與銷售的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擁有行業內領先的醫療器械設備及生産線。該公司的産品以醫用電動病床、護理床、陪病椅及相關配件為主,合作客戶有日本松下、三菱,美國Hill-Rom等世界知名品牌。

 

峰德公司平時的産品多以外銷為主、少量內銷,因新冠肺炎疫情需要,該公司接到國內大量購買醫用電動病床的訂單。詹進興介紹,這段時間接的國內訂單量,遠比去年一年的訂單量多。這款醫用電動病床擁有多部位全自動調節功能,一般多用於重症病房。(中國台灣網、河源市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2月26日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