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臺辦暖心行動獲讚“人民公僕為民眾 海峽兩岸一家親”

黑龍江臺辦暖心行動獲讚“人民公僕為民眾 海峽兩岸一家親”

 

臺胞黃兆彬先生送來的錦旗(圖片來源:黑龍江省臺辦)

 

3月27日,黑龍江省委臺辦收到安達飛翔塑業有限公司經理臺胞黃兆彬先生送來的寫著“人民公僕為民眾,海峽兩岸一家親”的錦旗。

 

黃先生所投資的安達飛翔塑業是台資企業,2006年落戶安達市,主要經營項目為生産農資産品外包裝。2020年3月2日,黃先生計劃從台灣返回安達市復工復産,在到達哈爾濱後,按照疫情防控的有關規定在指定賓館進行隔離。省委臺辦得知此事後,主動與黃先生聯繫,向他耐心解釋相關防疫政策,同時本著兩岸一家親,關心關愛臺胞的理念,在遵守防疫規定的前提下,到隔離點為其送去了生活用品和食物。

 

解除隔離後,為了讓黃先生的企業能夠儘快復工復産,避免因各市(地)防疫政策不同造成困擾,省委臺辦領導與綏化市、安達市相關部門溝通協調,委派專人專車護送,與安達市委統戰部手遞手將臺商送至目的地。

 

事後,黃先生非常感動,對省委臺辦、綏化市委統戰部、安達市委統戰部全心全意為臺企臺胞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的做法表示感謝,他説:“這次經歷讓我切實體會到大陸各地各部門持續落實落細‘31條措施’,協助臺企復工復産的積極態度,讓廣大臺胞更有獲得感、榮譽感、幸福感,也更加堅定了在黑龍江投資的信心。”(中國台灣網、黑龍江省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3月29日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