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制定出臺貫徹落實“26條措施”服務指南

大連市制定出臺貫徹落實“26條措施”服務指南

 

大連市制定出臺貫徹落實“26條措施”服務指南。(大連市臺辦供圖)

 

根據國臺辦、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出臺的《關於進一步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有關規定,大連市臺辦和市發展改革委員會等共同制定出臺了《大連市貫徹落實“26條措施”服務指南》,對相關政策和有關事項辦理流程、具體工作人員及聯絡方式等進行公開説明,讓臺胞和臺企辦理相關業務看得清楚,用得明白。

 

今年以來,為克服疫情給臺企帶來的影響,大連市臺辦採取多種措施打通“梗阻”,減少和優化審批程式,儘量做到讓信息多跑路,讓臺胞臺商少跑腿,使更多的惠臺便民政策落到實處。

 

工作中的一個小改變,迎來臺胞(商)的一致讚譽,臺胞臺商們紛紛為大連市臺辦的暖心舉動點“讚”。在連臺胞臺商表示,有了這個指南,今後再遇到困難或問題,就不愁摸不到門、找不到人了,指南中不僅有聯絡人姓名和聯絡電話,還有辦公聯絡地址等,真的是太方便了。(中國台灣網、大連市臺辦通訊員孫權)中國台灣網11月30日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