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證實:蕭敬騰持臺胞證在上海免費接種國藥疫苗

經紀人證實:蕭敬騰持臺胞證在上海免費接種國藥疫苗

 

蕭敬騰持臺胞證在上海免費接種國藥疫苗。(圖片源自臺媒)

 

近來台灣地區疫情升溫,全臺進入三級警戒,更因疫苗進口問題爭執不休。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歌手蕭敬騰已于2日在上海接種國藥疫苗,對此,蕭敬騰的經紀人也予以證實,並稱其持有臺胞證,因此可享大陸提供免費施打疫苗的福利。

 

報道稱,蕭敬騰團隊3月中旬就到大陸完成隔離,據其經紀人透露,蕭敬騰早有接種疫苗想法,但由於工作時間問題,直到2日才在上海完成第一針接種,目前一切安好,預計21天后會安排第二針施打。

 

早在4月中旬,上海市政府即宣佈,當地適齡台灣人可預約接種大陸疫苗,享受本地居民同等待遇,可免費接種。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此前表示,開放持居住證在大陸居住、參加醫保的台灣民眾接種疫苗,在大陸學校求學或任職的台灣人納入統一接種;若不符合上述條件,則向縣級以上臺辦申請並等候安排。(中國台灣網6月3日訊 尹賽楠)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