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催疫苗“金句”曝光 島內網友諷:每天看吹牛大賽

陳時中催疫苗“金句”曝光 島內網友諷:每天看吹牛大賽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片來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臺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昨天(12日)針對疫苗到貨問題表示,“每一批貨都非常努力去催,可能稍微一不小心,別人就會先拿去了。”此説法引大批島內網友氣憤批評,更有人諷刺“每天2點看吹牛大賽”。

 

報道稱,針對疫苗到貨問題,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每一批貨都非常努力去催,可能稍微一不小心,別人就會先拿去了,並強調,隨時都緊盯著這是必要的,“縱使緊盯著都還不一定有效”,不過至少外事部門都同步在進行。

 

陳時中此番言論一齣,隨即在島內網絡引起騷動,網友們紛紛留言痛罵,“每天2點看表演比賽吹牛,哈哈哈”“又有新金句了”“真的是吹來的”“817會相信的”“走鐘,不要又一不小心又被別人拿走了,小心點好嗎,指揮官還可以一不小心”“所以我們被別人不小心先拿去幾次了,你才發現必須去催疫苗?”“是吹還是催先説清楚”。

 

不僅如此,更有島內網友諷刺,“疫苗沒來是正常,來了就是催貨成功”“為什麼這句話邏輯我看不太懂,所以是之前都沒在催的意思嗎?死了800多人你跟我説沒去催?希望你都睡得好”“劇本本來就寫好,只是等上映了觀眾才會看到”“催的比不上乞的”“都被特權和不斷增生的第二類人拿去”。(中國台灣網8月13日訊  吳怡)

 

陳時中催疫苗“金句”曝光 島內網友諷:每天看吹牛大賽

 

島內網友留言截圖。(圖片來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