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聲祝福語,濃濃關懷情 湖北省開展“迎新春送溫暖”走訪慰問臺青活動

聲聲祝福語,濃濃關懷情 湖北省開展“迎新春送溫暖”走訪慰問臺青活動

 

湖北省開展“迎新春送溫暖”走訪慰問臺青活動(圖片來源:湖北省臺辦)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將至,連日來,湖北省組織開展“迎新春送溫暖”走訪慰問臺青活動,為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中師範大學等8所高校的臺師臺生送去關懷和溫暖。

 

來自台灣桃園的林鎮祁在武漢大學攻讀法律碩士研究生,他選擇繼續留在武漢度過春節,並在湖北省臺辦和團省委的支持下,找到湖北黃鶴律師事務所開展寒假實習。林鎮祁表示,“兩岸本一家,在哪過年都是家,現在已經習慣了在武漢的生活,這是我第三年待在武漢過春節,也見證了武漢快速變化與發展,未來也希望留在大陸發展。”

 

據悉,湖北省臺辦、武漢市等市州臺辦採取多種方式對“留鄂過年”臺青進行了走訪慰問,了解工作學習生活情況,組織形式多樣的新春聯誼活動,讓廣大臺生臺師溫暖過冬、溫馨過節。同時,通過雲直播方式,組織臺青與台灣家人朋友 “視頻在線團聚”,互致新春賀詞,相互噓寒問暖,臺青們倍感感動和溫暖。(中國台灣網、湖北省臺辦聯合報道)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