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開展春節前走訪慰問臺胞臺企活動

湖南永州開展春節前走訪慰問臺胞臺企活動

 

湖南永州開展春節前走訪慰問臺胞臺企活動(圖片來源:湖南省委臺辦)

 

近日,永州開展走訪慰問臺胞臺商臺企活動,為他們提前送去新年祝福和節日關懷。

 

10日上午,永州市委書記朱洪武一行到冷水灘區臺企湖南弘電電子有限公司走訪調研,深入了解企業生産經營狀況,摸排企業實際需求,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業送上節日祝福。朱洪武對弘電電子紮根冷水灘積極發展生産給予高度肯定,對企業促進地方經濟發展等方面作出的貢獻表示充分認可,鼓勵企業腳踏實地,堅定信心,充分發揮臺商臺企優勢,將企業做大做強。

 

9日到10日,永州市委辦二級巡視員周生來率隊走訪了道縣建溢鞋業有限公司,湖南譽鑫機械有限公司,湖南道一智慧設備有限公司,湖南冠德精準智慧裝備有限公司,大欣精密製造有限公司和寧遠縣、江永縣部分臺胞臺商,詳細了解疫情情況常態化下企業生産經營情況、企業實際困難、發展瓶頸、未來規劃、臺幹情況等,與臺胞臺屬們拉家常、敘親情,仔細詢問他們的工作、生活、健康狀況,以及島內親人的近況,認真聽取他們對市、縣對臺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並就一年來臺胞臺屬對臺辦工作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

 

永州市委辦表示,作為臺胞臺企的“娘家人”,市、縣臺辦將一如既往尊重關愛臺胞,關心支持臺企發展,希望臺胞臺企抓住發展機遇,順勢而為,為促進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合作與融合發展貢獻力量。(中國台灣網、湖南省委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1月13日訊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