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點讚總臺春晚“中國氣質”

大年三十(1月21日)晚上,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如約而至,用流光溢彩的舞臺、精彩紛呈的節目,在傳統文化和現代高科技交相輝映中,為全球觀眾奉上了一道歡樂、溫暖的文化年夜飯。

 

台灣青年點讚總臺春晚“中國氣質”

 

今年的總臺春晚,中國風勁吹,國韻范盡顯,著實驚艷了一眾網友,更是讓許多台灣青年們在品嘗完這道“文化大餐”後,讚不絕口。

 

陪家人看春晚已成為大陸的新“年俗”

 

臺青林沛瑩第一次留在大陸過年,她選擇和家人一起連線觀看春晚。

 

今年總臺春晚吉祥物“兔圓圓”呆萌可愛的形象,更是讓她瞬間被圈粉。

 

台灣青年點讚總臺春晚“中國氣質”

 

在了解到“兔圓圓”是春晚在40年來,首次通過互聯網大數據分析産生的吉祥物IP後,林沛瑩直呼,難怪那麼符合自己的審美,“沒想到能在春晚的節目裏聽到南音,我感到非常親切和溫暖,讓我有種‘回家’的感覺”。

 

臺青沈宏叡看完總臺春晚後感嘆,今年雖然沒有回台灣過年,但大陸濃濃的人情味和朋友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他感受到“家”一樣的溫暖。

 

兩岸一家親,共度中國年!我們也期許,新的一年,兩岸同心,齊力再向前!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