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民青局舉辦新春酒會

伴隨歡快激昂的口琴四重奏和童聲合唱,由香港特區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主辦的癸卯年新春酒會27日在灣仔會展中心隆重舉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主持祝願儀式。

 

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新春酒會正式拉開序幕。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代表特區政府各部門同事向與會者拜年。她對終於能夠復辦新春酒會感到“非常高興”,她表示,2022年是香港極具意義的一年,是香港踏入由治及興的新階段。

 

麥美娟強調,香港“興”必須把握機遇,積極參與國家發展;亦需鞏固和提升香港的獨特地位及優勢;更需要社會各界團結奮鬥,同心為香港未來發展奮發。

 

“隨著香港恢復有序全面通關,經濟及社會活動進一步復常復蘇,相信新一年的香港會萬象更新、生機處處。”麥美娟強調,民青局會繼續加強跟社會各界和地區組織團結協作,建構更廣泛、更深入群眾的社會網絡,共同努力為市民排憂解難,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踏實開展由治及興的新進程,一起開創更光輝燦爛的未來。

 

人民網香港電 記者陳然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