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銅梁區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實踐基地授牌成立

重慶市銅梁區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實踐基地授牌成立

 

授牌儀式(圖片來源:銅梁共青團)

 

中國台灣網2月28日訊 重慶市銅梁區海峽兩岸創業實踐基地授牌儀式近日在銅梁高新區科技企業孵化基地舉行。

 

銅梁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兆龍指出,長期以來,銅梁區認真貫徹中央對臺工作大政方針,大力推動兩岸青年創新創業,營造兩岸合作濃厚氛圍,取得了積極成效。他要求,要建好用好青年創業實踐基地,強化基地自身建設,不斷提升服務功能,加強銅臺合作,形成發展合力,促進兩岸更好交流交融,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銅梁、推進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早日完成祖國統一大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重慶市臺協會長、重慶好年代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光志説,作為重慶市臺協會長,我將積極向臺商臺青宣傳銅梁、推介銅梁,爭取把更多的台資企業、更好的項目引到銅梁;積極鼓勵更多的台灣青年到大陸來看看,到重慶來發展,到銅梁來創業,助力把銅梁區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真正打造成為一個促進兩岸青年交流、融合,實現心靈契合的平臺,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銅梁貢獻力量。

 

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導師代表吳優元表示:“作為銅梁區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導師,鼓勵創業青年努力實踐,是我們的責任;幫助創業青年經營發展,是我們的義務;帶領創業青年走向成功,是我們的驕傲。我一定不負重托,不辱使命,將儘自己所能幫助海峽兩岸創業青年開闢廣闊天地,實現創業夢想。”

 

儀式結束後,中國青年創業導師、重慶(大渡口)台灣中小企業産業園負責人張遊瑀為在場嘉賓授課“中小企業如何尋找商業著眼點”。(中國台灣網、銅梁共青團聯合報道)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