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多個工商團體負責人將率團參訪大陸

中新社台北3月20日電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商業總會理事長許舒博將於21日率團參訪大陸,就兩岸農漁業、金融等相關議題進行交流。台灣工業總會、台灣工商協進會等工商團體也計劃在4月、5月到訪大陸。

 

綜合中央社、《工商時報》等台灣媒體報道,許舒博21日將率團抵達北京,展開為期5天的參訪,希望為台灣産業打開商機。許舒博表示,盼望通過“民間先行”的溝通,逐步減少相關障礙,協助台灣相關産業在大陸的佈局發展,增進兩岸民眾福祉。

 

另外,台灣工業總會理事長苗豐強將於4月17日率團進行為期7天的大陸行程。該團體秘書長陳益民受訪表示,計劃前往北京等臺商聚集的重點城市,希望兩岸“重新接上線”。

 

台灣工商協進會與台灣三三企業交流會計劃于5月22日共同組團訪問大陸。台灣三三企業交流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此行將為期7天,行程主要地點包括上海、昆山等,亦將拜訪相關臺商協會。(完)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