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屆廣交會在澳門舉辦推介活動

第133屆廣交會23日在澳門舉辦推介活動,向澳門工商貿易界介紹廣交會的新氣象新特點,邀請澳門業界共赴盛會,共謀合作,共享商機。

 

第133屆廣交會在澳門舉辦推介活動

3月23日,嘉賓在第133屆廣交會推介活動上合影。新華社記者 張金加 攝

 

廣交會副主任兼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儲士家在致辭時表示,澳門是連接祖國內地與世界特別是葡語國家的重要紐帶。希望澳門工商界利用自身渠道和資源優勢組織更多企業和採購商赴廣交會參展、洽談、採購,通過廣交會不斷拓展發展空間和機遇,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更好融入國內國際雙循環。

 

第133屆廣交會在澳門舉辦推介活動

3月23日,廣交會副主任兼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儲士家在活動上致辭。新華社記者 張金加 攝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余雨生致辭表示,該局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組織澳門企業以地區展團形式參加本屆廣交會。通過廣交會等各類展會平臺,幫助澳門企業更好地走出去、引進來,為澳門與內地在更高層次上開展經貿合作貢獻力量。

 

第133屆廣交會在澳門舉辦推介活動

3月23日,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余雨生在活動上致辭。新華社記者 張金加 攝

 

“我們將全面加強與廣交會的合作,利用自身獨特優勢,為‘一帶一路’、澳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粵港澳大灣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作出積極貢獻。”出席推介活動的澳門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莫志偉説。

 

第133屆廣交會在澳門舉辦推介活動

3月23日,澳門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莫志偉在活動上致辭。新華社記者 張金加 攝

 

本屆廣交會將於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廣州舉辦。

 

新華社澳門電 記者劉剛 李寒芳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