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新區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揭牌

上海浦東新區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揭牌

 

上海浦東新區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揭牌(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中國台灣網3月29日訊 近日,上海浦東新區舉辦“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揭牌暨入駐項目簽約儀式”,首批5個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孵化項目現場簽約入駐。

 

上海市臺辦副主任王立新對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希望兩岸青年要加強學習,攜手共進,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征程中,匯聚起同心奮鬥的青春力量。

 

浦東新區區委常委張峰表示,浦東將充分利用引領區建設的環境優勢、政策優勢,加大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的扶持力度,希望兩岸青年加強交流合作,共享浦東引領區建設的發展機遇,在浦東這片創新創業的熱土上施展才華,成就夢想。

 

上海市臺協會長張簡珍表示,感謝浦東長期以來對臺青工作的大力支持,並希望基地能成為吸引兩岸青年創新創業的新高地、兩岸青年合作交流的新家園。

 

基地聘請楊延華、張少典兩名創業導師作為顧問,並與復旦大學金融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國台灣網、上海市臺辦、浦東新區臺辦聯合報道)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