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華民族抗日戰爭紀念協會參訪保山:要銘記歷史,傳承精神,鑄牢兩岸命運共同體意識

台灣中華民族抗日戰爭紀念協會參訪保山:要銘記歷史,傳承精神,鑄牢兩岸命運共同體意識

 

在龍陵松山抗戰遺址合影留念(圖片來源:保山市臺辦)

 

中國台灣網4月7日訊 日前,台灣中華民族抗日戰爭紀念協會參訪團一行30余人到雲南省保山市參訪交流。參訪團先後在龍陵抗戰紀念廣場、董家溝罪證遺址、松山抗戰遺址、騰衝198師紀念塔、騰衝國殤墓園、滇西抗戰紀念館等地交流參訪,拜謁中國遠征軍抗日陣亡將士並敬獻鮮花。

 

據悉,此次交流活動既是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的心靈之旅,更是凝聚共識、共謀發展的融合之旅。參訪團成員表示,滇西抗戰史是中國抗日戰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重要組成部分,更是兩岸同胞同仇敵愾、共禦外辱的有力見證。兩岸同胞尤其是青年一代,更要銘記歷史,傳承精神,鑄牢兩岸命運共同體意識,共同致力於推動兩岸融合發展、促進祖國和平統一。(中國台灣網、保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