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航//2023第六屆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作品徵集正式開啟!

1 關於大賽

 

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創辦于2017年,是國家級重點文化交流項目,已成功舉辦五屆,目前已發展成為無人機航拍領域最具影響力的賽事之一。

 

2022年,深圳市獲批成為大賽的指定舉辦城市。大賽旨在通過無人機影像藝術的創作與交流,為海峽兩岸暨港澳搭建起一個互相學習及文化交融的新平臺。

 

2 本屆大賽

 

本屆大賽主題為“啟航” ,自即日起至8月31日面向海峽兩岸暨港澳全面開啟作品徵集。

 

2023,我們再一次出發!2023,我們以全新的賽程賽制與大家共同“啟航” 。

主競賽單元 + 校園競賽單元

 

航拍短片 + 航拍圖片雙賽道

 

選手訓練營常態化開設

 

20+專業獎項

 

300000+大賽獎金

 

啟航//2023第六屆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作品徵集正式開啟!

 

3 賽程安排

 

本屆大賽賽程安排(暫定)

 

編號 賽事內容 活動時間

 

1 大賽啟動 5月31日

 

2 作品徵集 5月31日-8月31日

 

3 選手訓練營 6月15日-7月30日

 

4 限時創作 7月1日-8月10日

 

5 作品評審 9月

 

6 網絡投票 9月

 

7 頒獎典禮 9月

 

8 大賽總結 10月

 

 

4 獎項設置

 

啟航//2023第六屆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作品徵集正式開啟!

 

5參賽要求

 

本屆大賽的主題是“啟航”,參賽作品應符合大賽主題。

 

  • 大賽設主競賽單元和校園競賽單元,主競賽單元面向海峽兩岸暨港澳範圍內無人機航拍創作者,校園競賽單元面向海峽兩岸暨港澳院校無人機航拍創作者,校園競賽單元參賽團隊成員及選手應均為在校生。

  •  
  • 航拍短片類作品要求:作品時長建議3-5分鐘,作品畫面無浮水印,解析度1080p以上的MP4或MOV格式航拍短片,作品成片中航拍畫面不得少於全片時長的30%,原創鏡頭素材佔全片時長不得少於70%。

  •  
  • 航拍圖片類作品要求:單圖和組圖均可參賽,單幅圖片不小于5M的jpg格式。畫面不得做添加、拼接等大幅改變原片的處理(360°或720°等全景照片除外)。

  •  
  • 參賽作品應符合主流價值觀的文化導向,不得含有(包括文字、語言、場景、背景)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相抵觸的內容,不得含有或涉及民族歧視、宗教歧視、種族歧視等內容, 不得含有色情、暴力等不良內容。

  •  
  • 參賽選手須保證作品的原創性與真實性,參賽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識産權,如因此産生的一切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承擔。

  •  
  • 更多參賽要求,詳見報名頁面參賽説明。

  •  

6 參賽須知

 

大賽官網報名:訪問http://www.drone-vc.com/hps.html,進入報名頁面;

 

  • 大賽公眾號報名:關注“無人機創作大賽”公眾號,點擊“我要參賽”;

  •  
  • 識別下方二維碼報名;

     

    啟航//2023第六屆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作品徵集正式開啟!

  •  
  • 如有疑問請諮詢:董老師13718385117

     

    郭老師13662598503

  •  

    (海峽飛虹轉載無人機創作大賽微信公眾號消息)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