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簽約! 台東縣番荔枝將正式進入湖南百姓家

中國台灣網12月15日訊 近日,台東縣海峽兩岸少數民族經濟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甘蕓綺分別與紅星農産品供應鏈管理(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湯志軍總經理、湖南綠葉水果有限公司唐紅執行董事兼總經理簽署了“台東縣番荔枝入湘採購協議”,達成採購番荔枝金額分別為1200萬、500萬人民幣。預計在12月20日後,今年首櫃檯東縣番荔枝從高雄港口啟運。

 

此次正式簽約,是在今年10月第二十四屆中國中部(湖南)農業博覽會上,台東縣海峽兩岸少數民族經濟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甘蕓綺與紅星農産品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簽署“台東縣番荔枝採購意向協議”後,雙方進一步落實在供貨、關口、價格、風險、採購的品種、條款,形成正式採購合同。

 

12月8日,國臺辦新聞發言人表示,新一批台東縣番荔枝包裝廠和果園已通過海關總署註冊登記,隨著台灣地區番荔枝産季來臨,將為台灣地區番荔枝輸入大陸創造有利條件。

 

據介紹,此次引進台東縣番荔枝入湘,將更好地滿足湖南人民對於優質台灣水果的需求,更好地促進湘臺兩地農産品的交流與合作。(中國台灣網、湖南紅星農副産品大市場聯合報道)

標簽:兩岸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