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中國國民黨堅決反“台獨”

朱立倫:中國國民黨堅決反“台獨”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4月11日訊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下午在中常會表示,根據黨章、黨綱推動兩岸務實交流,讓兩岸能創造和平環境,共創雙贏,這是中國國民黨一貫的路線。

 

他表示,接下來的海峽論壇、兩岸青年論壇,會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帶團參加,希望共同繼續秉持這樣的原則,推動兩岸穩健務實、共創雙贏的交流。

 

朱立倫説,這段期間民進黨持續“反中抗中”,惡意放話“抹紅”中國國民黨,甚至透過媒體放出很多不實消息,其目的很清楚,就是破壞兩岸交流。他要再一次地正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520之後,兩岸要交惡還是要交流、要對抗還是要對話、要雙輸還是要雙贏”,在民進黨一念之間。

 

朱立倫説,在國際社會中,不管是反對“台獨”,還是不支持“台獨”,都已經是共識,中國國民黨更是堅決地反對“台獨”。如果民進黨還想推動“台獨”,用各種方式創造“台獨”的環境,只會讓台灣民眾受害。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