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俄歐應在一起 莫斯科已準備好

2017-06-19 10:30:1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佩】據俄通社-塔斯社6月18日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德國前總理科爾認為,俄羅斯和歐洲應該在一起,莫斯科對此已做好準備,一切取決於歐洲夥伴。

  普京指出,科爾曾説,“世界飛速發展變化,各種軍事、經濟、文化的中心不斷崛起,我們在這樣的世界裏要想保留自己的文明,那麼歐洲和俄羅斯應該在一起” 。“我完全同意他的看法。大家都知道我們的立場在於,我們對此已準備好,需要歐洲夥伴擺脫過去的恐懼”。

  同時,普京還指出,正是科爾呼籲消除那些恐懼,面向未來,向前看。

  德國前總理科爾(1982-1998年)6月16日早上在位於德國路德維希港市的家中去世,享年87歲。他被稱為“德國統一之父”,“統一總理”。他曾是德國乃至歐洲最有影響力的政治家之一,也是“冷戰”結束後歐洲統一的設計者之一。東西德統一是科爾的歷史性功績。

  (原標題:普京:俄歐應在一起 莫斯科已準備好)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