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法國一車輛衝撞士兵 致6人受傷(組圖)

2017-08-09 16:31: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法國一車輛衝撞士兵 致6人受傷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據外媒報道,法國首都巴黎郊區發生車輛衝撞士兵事件,一名男子駕車衝撞一隊巡邏士兵後逃逸。巴黎警方表示,事件造成至少6名士兵受傷。目前嫌犯在逃。

  衝撞事件發生在巴黎郊區勒瓦盧瓦-佩雷鎮。警方表示,一名男子駕車衝撞一隊巡邏士兵,造成至少6名士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4人輕傷。

  目前,此次襲擊事件尚未被宣佈是恐怖襲擊。不過,勒瓦盧瓦-佩雷鎮長表示,“毫無疑問這是一起蓄意襲擊”。

  受傷的巡邏士兵屬於“步哨行動”組(Operation Sentinelle),該行動自2015年法國恐襲事件後成立。

  巴黎警方目前正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在事發區域搜尋肇事車輛。(文字來源:中新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