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0-古老絲綢之路上的歷史碎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020-我愛中國,我愛傳統中國悠久的歷史,我也愛古老絲路上的故事與傳説-阿爾及利亞-Bezazel Ferhat-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020-我愛中國,我愛傳統中國悠久的歷史,我也愛古老絲路上的故事與傳説-阿爾及利亞-Bezazel Ferhat-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020-我愛中國,我愛傳統中國悠久的歷史,我也愛古老絲路上的故事與傳説-阿爾及利亞-Bezazel Ferhat-2

主題:我愛中國,我愛傳統中國悠久的歷史,我也愛古老絲路上的故事與傳説!

作者:  BEZAZEL FERHAT

國籍: 阿爾及利亞

簡介:我自己繪畫作品的照片描述的是古老絲綢之路上的一個歷史碎片。對於古時候在進行絲路貿易的旅行者和商人們來説,穿越過阿哈加爾高原正是穿越絲路的歷史性標誌。正如夢境中壯麗的景色一樣。從古至今,充滿傳奇的絲綢之路從中國一路蜿蜒至中東,給世界帶去新的文化、絲綢和碧玉。

  在古老的絲路上,駿馬使風景變得更加迷人。文明會繁榮和消逝,宗教亦是如此。從東方,從中國駛向西域的車隊再一次的穿越過法老王的大理石雕像和玻璃寺廟。人類抱負的巨石啊!古老的絲綢之路帶著中國古老的調味劑、甜味劑,啊我愛中國,我愛傳統中國悠久的歷史,我也愛古老絲路上的故事與傳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