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1日 第01版:
  • 切实提高依法治理水平提升治理效能 为夺取“双胜利”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建夫) 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曲敏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

  • 加快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绥化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建夫) 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曲敏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网信委

  • 张子林、董文琴等代表抵京 参加十三届全国 人大三次会议

    5月20日上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乘机抵达北京。张子林、董文琴等我市9位全国人大代表,将肩负人民重托,履行代表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徐旭 摄

  • 省第十二督导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雪) 5月19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妹带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回头看”第十二督导组一行12人来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副市长、市疫情防

  • 海伦集约化经营农家小菜园

    本报讯(特约记者 马明超) 进入五月,海伦市的农家小菜园也开始进入了播种季,通过规模化发展、品牌化打造、集约化经营、专业化种植、订单化销售,激活小菜园产能,有效拓展群众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海北

  • 省百大项目绥大高速公路 望奎段正在加紧施工

    本报讯(徐金玲) 备受关注的省百大项目绥大高速公路现已开工,望奎段正在加紧施工。

    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的绥大高速公路项目途经望奎县卫星、火箭、先锋3个乡镇,项目总长度41.42公里。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