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飲品
2022-07-25 17:52:11來源: 國際在線編輯: 武若曦

  夏天,沒有什麼比窩在家裏喝杯飲品更舒服的事情,今天分享一波夏日清爽飲品,你喝過哪幾款?

  TOP 1  JUSTIN COFFEE 

  三得利 JUSTIN COFFEE 濃縮膠囊咖啡,使用接近手衝咖啡的形式萃取濃厚咖啡液,隨時方便快速製作DIY咖啡飲品,口感清爽濃郁,是比挂耳更方便的産品,不用咖啡機也能享受咖啡館的好味道。

夏日飲品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25173113

  TOP 2  最喜杏皮茶

  最喜杏皮茶採用西北高原杏乾等熬製而成,口感酸甜,清爽解膩。據了解,杏皮茶是敦煌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之一,也是甘肅、青海、陜西等西北地區人們家喻戶曉的日常飲品。

夏日飲品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25171704

  TOP 3 可可滿分無糖椰乳

  可可滿分的這款無糖椰乳,選用的是印尼椰皇,光照更加充足,土壤環境優渥,椰香味濃郁,口感更佳,夏日可以自製生椰拿鐵、DIY各類飲品。

夏日飲品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25171707

  TOP 4 統一小浣熊開味乳

  統一小浣熊開味乳選用優質牛奶,添加山楂、麥芽、陳皮三重開味因子,是將傳統開味食材與牛奶組合而成的,酸甜口感。

夏日飲品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25171700

  TOP 5 夏至梅冰楊梅汁

  原料甄選仙居東魁楊梅,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造就高營養的楊梅産源,果汁含量60%,約30顆仙居東魁楊梅壓榨而成。楊梅果肉含量5%,楊梅風味更加濃郁。可以放進冷凍室冷凍後成冰沙,撕開封膜用勺子挖著吃哦。

夏日飲品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25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