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地方媒體實現經營升級 國際在線發佈“賬號協奏”計劃
來源: 國際在線  |   2023-02-06 14:40:02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國際在線面向全國各地方媒體發佈“賬號協奏”短視頻電商計劃。這是繼推出“國際甄選”直播電商項目之後,國際在線在電商領域發力的新動作。本計劃旨在將國際在線優質的商品資源、豐富的賬號運營經驗、專業的內容風險把控能力,和各地方媒體積累的區域用戶影響力連結在一起,在新媒體平臺上實現經營的轉型升級。

  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2022年以來,國際在線在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的基礎上,引入、培養專業團隊,積極探索在抖音等新媒體平臺上,協助地方媒體運營官方賬號及垂類賬號,實現了賬號矩陣粉絲量的大幅提升,以及銷售額的迅猛突破。

  2023年,國際在線希望通過推出“賬號協奏”短視頻電商計劃,與全國更多的地方媒體通力合作,協助地方媒體在不增加投入的情況下,把現有的賬號資源徹底盤活,攜手創建出媒體在電商領域發展的新模式,實現內容影響和商業價值雙增長。

編輯: 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