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雷克薩斯全新一代NX“享”法不設限城市品鑒空間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11-29 15:12:49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1月26日至11月28日,雷克薩斯在北京頤堤港,舉辦了一場為期三天的限時活動——全新一代NX“享”法不設限城市品鑒空間。這場活動不僅呈現了品牌有溫度的豪華,展示了新車前瞻的內外設計,同時還是一場融合了品牌設計理念的沉浸式藝術展。參與互動,便可獲得冬日暖心下午茶等精美禮品,也為北京的人們提供了一種度過週末的生活方式。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雷克薩斯全新一代NX“享”法不設限城市品鑒空間_fororder_image001

雷克薩斯全新一代NX

  電氣化願景及前瞻內外設計

  在本次活動中,雷克薩斯帶來了剛剛在廣州車展上市的全新一代NX,包括傳統燃油車型——NX 260,和品牌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NX 400h+。作為品牌下一篇章的開篇之作,全新一代NX擁有最新電氣化技術,最豐富的動力系統,以滿足多元化的用戶需求,並助力打造“碳中和”社會。

  近距離體驗新車,更能感受到全新一代NX的獨特魅力。基於全新雷克薩斯設計語言,全新一代NX構建了比例和質感相得益彰的新美學。前格柵採用新三維立體紡錘形設計,融合縱向U型圖案,並通過縱向拉伸與發動機罩前端融為一體,強化了車頭的體量感。車身側面的精妙線條和簡約曲面,源自雷克薩斯匠人精湛的手工技法,對衝壓模具進行千分之一毫米級的精細打磨,從而實現設計師所勾勒出的大氣優雅的車身輪廓。車輛尾部的紡錘造型向尾門中心位置逐漸收窄,結合兩側的後翼子板造型和分層式貫穿型尾燈,彰顯車身後部的寬綽感和寬輪距帶來的穩健車身姿態。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雷克薩斯全新一代NX“享”法不設限城市品鑒空間_fororder_image003

雷克薩斯全新一代NX內飾

  內飾方面,承襲自電氣化概念車LF-30和LF-Z的Tazuna韁繩概念座艙,在全新一代NX上實現首次量産,通過心有靈犀的人車溝通,帶來更加直觀、感性的駕馭體驗。駕駛與乘坐區域合理劃分,為駕乘人員增添空間舒適感;更為人性化的儀錶盤及中央顯示屏設計,確保駕駛者廣闊視野,減少駕駛時的注意力分散,保障行車安全。

  沉浸式互動空間

  內飾氛圍的營造,是新車的一大亮點。新增的座艙氛圍燈可自由搭配64種顏色,其中提供了14種嚴選于大自然的主題色,溫潤的低飽和度燈光暈染而開,營造出契合駕乘人員心境的寫意座艙氛圍。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雷克薩斯全新一代NX“享”法不設限城市品鑒空間

雷克薩斯全新一代NX

  本次活動的靈感,正是源自這14種主題色,雷克薩斯沉浸式感應燈光互動區,將整個品鑒空間融合為一體,當人們操作觸控屏時,便可瞬間感受到,不同燈光營造的環境氛圍,帶給人心境情緒上的變化。還可在光影間,拍出小紅書同款氛圍感大片。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雷克薩斯全新一代NX“享”法不設限城市品鑒空間

活動現場

  值得一提的是,沉浸式感應燈光互動區的背景作品,來自藝術家從軍,備受年輕人喜愛、成為“網紅打卡點”的巨幅漫畫,來自藝術家趙鵬,這種藝術與設計的匠心呈現,正是雷克薩斯一直以來最為擅長的。根植于藝術與設計領域,不斷與新潮的形式聯結,顯然,雷克薩斯將這一特徵做到更加出色。(圖片來源:雷克薩斯)

責編: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