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荔浦芋文化節掠影
來源:廣西日報  |  2020-12-28 09:45:55

第四屆荔浦芋文化節掠影_fororder_1

  千人削馬蹄大賽緊張激烈。

第四屆荔浦芋文化節掠影_fororder_2

  芋頭爭霸賽決出今年的“荔浦芋王”。

第四屆荔浦芋文化節掠影_fororder_3

  評委品嘗參加“荔浦砂糖桔王”評比的産品。

  近日,荔浦市“脫貧感黨恩 奮進新起點”第四屆荔浦芋文化節開幕式在荔江河畔精彩上演。

  第四屆荔浦芋文化節活動精彩紛呈、亮點突出:既是集中展示荔浦發展成就的大窗口,也是全面展示荔浦豐富農産品、工業産品、旅遊服務産品的大平臺。活動期間還舉行荔浦芋王爭霸賽、七縣(市)獅王爭霸賽、劉三姐藝術團公益巡演、半程馬拉松比賽、電商論壇和直播帶貨、千人削馬蹄大賽、荔浦砂糖桔王爭霸賽暨訂貨會、衣架博物館開館儀式暨衣架家居展銷訂貨會等系列活動,展現荔浦物産豐富的農業、蓬勃發展的民營企業、資源豐富的旅遊業,彰顯荔浦新時代風采。

  廣西日報記者 李 耿  通訊員 周俊遠/攝影報道

編輯:宋姝君
2023“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_fororder_700X190 拷貝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