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紀念券”線上首發
來源:陜西日報  |  2021-08-20 08:54:44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紀念券”線上首發_fororder_360截圖20210820085404305

  資料圖片

  本報訊 (記者 盧江)8月18日,由十四運會組委會聯合西安印鈔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紀念券”線上首發儀式在西安舉行。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紀念券”正面,巍峨的秦嶺山脈環繞著西安奧體中心主場館,票面整體體現絲綢飄舞的造型,端莊大氣。“2021”字樣結合場館、火炬、飄帶,凸顯了主體育場“絲路啟航,盛世之花”的設計主題。

  背面以球類、游泳、田徑3名運動員為主體,突出了運動員激情滿懷、力爭上游、奮力拼搏、追夢圓夢的體育精神。

  此次首發的紀念券共有四個規格,包含紀念券單張7.2萬張、四連體8000張、十二連體2000張、整版張3000張。

編輯:宋姝君
2023“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_fororder_700X190 拷貝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