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雲陽縣召開全縣禁毒工作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6 11:38:37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近日,重慶市雲陽縣召開雲陽縣2021年禁毒工作會議。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羅啟輝和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張元斌出席會議並分別發表講話。

  本次會議對雲陽縣2020年禁毒工作進行了系統總結和客觀評價,對成績突出的10個單位和15名個人進行了表彰並頒發了獎牌證書。

  張元斌就做好2021年禁毒工作作出了七個方面的整體部署:一是進一步加大打擊整治力度,全力遏制毒品犯罪蔓延;二是進一步健全戒毒康復體系,努力減輕毒品的社會危害;三是進一步強化行業場所管控,著力防控涉毒風險隱患;四是進一步落實重點整治措施,全力解決突出毒品問題;五是進一步做好禁種鏟毒工作,堅決實現“零産量”目標;六是進一步加強毒品預防教育,合力防止毒品濫用擴散;七是進一步強化督導考核,強力推動雲陽縣禁毒工作的全面開展。

  羅啟輝對雲陽縣禁毒委2020年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向獲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對2021年禁毒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肯定成績,正視問題,切實增強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堅定不移打贏禁毒人民戰爭;二是突出重點,多措並舉,紮實做好各項禁毒工作,不斷提升全縣禁毒工作的能力和水準;三是齊抓共管,狠抓落實,真正形成禁毒工作強大合力。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