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幺妹住在十三寨》于3月29日在重慶黔江區開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6:29:50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3月29日,由重慶永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重慶市黔江區旅遊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聯合攝製的本土影片《幺妹住在十三寨》,在重慶市黔江區小南海鎮土家十三寨景區開機拍攝。導演余鐵及影片主創人員出席了開機儀式。

【原創】電影《幺妹住在十三寨》于3月29日在重慶黔江開機_fororder_1

開機儀式現場 供圖 黔江區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

  據了解,該影片講述了新一代大學生在黨和政府的領導下,發動村民積極參與鄉村建設,最終走上鄉村振興之路的故事。

  重慶市黔江區旅遊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汪韜介紹,《幺妹住在十三寨》在黔江區進行實景拍攝,走進黔江區的主要景區,將以土家族文化為內核,以“旅遊帶動脫貧致富和鄉村振興”為主題,全方位地展現土家族的歌舞、民俗、服飾、體育活動等土家文化精華。

  《幺妹住在十三寨》預計于2021年底完成拍攝,製作完成後將在全國院線發行,屆時將會對促進鄉村振興、加快文化旅遊産業發展、提升黔江區的知名度和美譽度,産生積極的推動作用。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