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肢協脊髓損傷委員會趣味健身活動成功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6 15:00:10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為進一步推動殘疾人健身運動發展,不斷豐富殘疾人精神文化生活,重慶市肢殘人協會于4月2日下午在重慶市殘疾人體育館舉辦了“慶祝建黨100週年殘疾人趣味健身活動”。

【原創】重慶市肢協脊髓損傷委員會趣味健身活動成功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6124847

趣味健身活動現場 攝影 汪志燕

  據了解,重慶市殘疾人體育館內設有多功能運動場、健身中心、文化藝術培訓機構、茶書吧等,全年(除春節、節假日閉館以外)向殘疾人開放。殘疾人可以到館內進行日常鍛鍊,還可以參加殘疾人文化展覽、課程培訓、體育賽事等系列活動。

  重慶市殘疾人體育館委託管理公司負責人王修文表示,2021年,重慶市殘疾人體育館會繼續為殘疾人士做好服務工作,以促進殘疾人體育健身與身體康復的有效結合。此外,重慶市殘疾人旱地冰壺聯賽活動的第一站已在館內舉行,且該活動的總決賽也將於2021年底在館內舉行。

  活動現場,60多位傷友一起參加了短途競賽、籃球、羽毛球、擲飛鏢、乒乓球5個賽事活動。殘疾人吳先生表示,相信大家在這樣的康復訓練下,身體會呈現出一個更好的狀態,今後的生活也會得到很大的改善。

【原創】重慶市肢協脊髓損傷委員會趣味健身活動成功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6124917

趣味健身活動現場 攝影 汪志燕

  “我們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殘疾人士以更加熱情、樂觀、堅強的心態來面對和迎接今後的生活。”重慶市肢殘人協會副主席劉林説道。(文 肖紅光 汪志燕)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