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清明小長假重慶秀山接待遊客19萬人次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7 11:19:55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2021年清明小長假3天,重慶市秀山縣共接待遊客19萬人次,綜合收入1.13億元。假日期間無遊客投訴,無安全事故發生,文化、旅遊市場運行有序。

【原創】2021年清明小長假重慶秀山接待遊客19萬人次_fororder_圖片2

美麗鄉村鳳凰山後花園 供圖 重慶市秀山縣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

  清明節前,重慶市秀山縣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精心部署,要求各涉旅單位、文化娛樂場所認真做好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産、市場監管、産品供給、公共服務、值班信息報送等工作。全縣各級文旅部門堅持領導帶班和專人值守制度,實行24小時值班,負責應急值班值守、發佈文化旅遊活動信息、報送假日市場信息、處理旅遊投訴等工作。

  秀山縣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及時通過官網、微信公眾號等媒介發佈文化旅遊活動信息,並通過在景區景點的電子顯示屏上滾動播放文明旅遊、旅遊安全等宣傳標語,營造濃厚的旅遊安全氛圍,增強景區和遊客的安全意識。

  清明節期間,清溪龍鳳花海玫瑰之約景區、川河蓋景區、洪安邊城景區開展了豐富的活動。其中,川河蓋景區開展了“萬人自駕川河蓋”等主題活動,旨在搭建自駕遊新模式,更好地滿足遊客出遊需求,加快促進文旅消費,振興文旅市場。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