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銅梁:抓好黨員發展對象集中培訓 築牢學員入黨初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0 14:11:55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近日,來自重慶市銅梁區不同行業、不同崗位的360余名青年黨員發展對象參加了為期三天的集中培訓。

【原創】重慶銅梁:抓好黨員發展對象集中培訓 築牢學員入黨初心_fororder_圖片1

集中培訓現場 供圖 銅梁區委宣傳部

  銅梁區委組織部相關負責人表示,舉辦此次培訓班,對於抓好廣大黨員發展對象黨史學習教育,提高廣大黨員發展對象對黨的先進性的認識,具有重要意義。

  本次培訓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提升黨員發展對象理論水準和綜合素養的重要載體,通過專題講座、現場教學、交流討論等多種方式,制定標準化、規範化、精細化課程,從“大水漫灌”向“按需滴灌”轉變,突出抓好政治理論培訓、黨內法規制度等內容的培訓,讓學員更好地了解黨的歷史、黨的宗旨、黨的制度等,進一步啟發了學員對“入黨為什麼、在黨幹什麼、為黨留什麼”的思考。

【原創】重慶銅梁:抓好黨員發展對象集中培訓 築牢學員入黨初心_fororder_圖片2

學員參觀邱少雲烈士紀念館 供圖 銅梁區委宣傳部

  “這次培訓加深了我對如何做好一名合格黨員的認識,也更加堅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培訓課程讓黨員發展對象、南城街道馬灘村本土人才黃敏頗有收穫。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